close

 

我會把那一天所想到的事情,寫在這裡,我不奢望妳能看見,畢竟看了妳也不會......

    10/3/31   我想現在鎖了也只是多餘

 

1/7  真心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第一次這麼想要讓一個人快樂

 可是我很明白,能讓妳快樂,能讓妳開心的人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妳不開心的時候,我的胸口總是會突然悶一下

 看到妳說我們不適合,我的心情也比之前都還要來的差

 呵呵,現在的我,就連聽歌都會想到妳對我說得那些話

 自從那天以後,我也不時的會看著簡訊

 因為自從11月5號那天起妳傳給我的簡訊

 我一封都沒有刪掉,我也不敢刪

 我怕我一刪了之後,我在也沒有可以回憶的東西了

 而且我也有把妳的照片,放在我的手機裡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很想去看那些照片 

 有好幾次,我看痛徹心扉那篇文章

 我都好想哭,胸口也會很悶,感覺有大石頭壓在上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自責 

 自責為什麼我無法讓妳開心

 自責為什麼無法阻止我的失敗

 我也自責,為什麼在妳以後那個保護妳,呵護妳的人不是我

 之前妳講的那些小玩笑,現在我都覺得在往後已經不可能會有了

 而且妳之前說我們不適合,為什麼我也感受到了,而且很強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跨年那天,元旦那天

 我真的強烈的感受到妳對我沒有一絲絲的喜歡

 直到現在的我,都不想去承認這痛徹心扉的事實

   今天妳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會另我好難過

 妳說不可能那三個字,我真的好難過

 那麼今天,如果我跟妳說,我們從此不要在聯絡了

 他對妳說得時候,妳說妳好難過

 可是如果是我對妳說呢

 那麼難過的人,哭的人是不是就變成我了

 

 有一種愛,叫放棄,我很明白這樣才能讓妳快樂,這也是我對妳最真的愛

 我每次都喜歡在心理猜,猜妳下一步會怎麼做,我都是我負面方向猜,但是每一次都讓我猜對了

 這兩句是我最近所發生的事,也是最心痛的事。

 最後 我想說   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的努力,但我始終無法讓妳開心

          為什麼妳喜歡的人不是我,我不懂

          為什麼我這麼深深的喜歡著妳,妳卻永遠不會懂

 

 

1/12  真心的話

£今天,妳說的那些,我真的好痛

 妳說那個人是男生,在那時,我就連坐著的力氣都快沒了

 妳說,只有他問,妳才會說狀態的意思

 我也在想,那個人,妳是不是在喜歡著他呢

 妳的狀態,我也想了很多

 我想的越多,我的胸口,就越來越悶

 我的心,也越來越痛

 現在的我,很想問妳這些

 

那男的,對妳來說是不是很重要

以後關心妳,叫妳早點睡,跟妳說晚安的人,不會是我了吧

以後的我,還可不可以送妳禮物

以後的我,是不是不應該一只煩妳

 我很想問,我們是不是真的不可能了

 打到這裡,我崩潰了一下 

 在那一瞬間,我嚐到了真正的痛

 在以後,一只等妳的人是我

 但是,真正能讓妳快樂,讓妳感到幸福的人

 我很清楚,絕對不會是我

 那個人會是,跟妳一起許下一輩子

 並且妳們都一起實現的那個人

 我只要默默的祝福妳們就夠了

 只要妳會真的得到快樂,這一切都值得了。

          

1/14  真心的話

£今天,我真的,真的要放棄了

 因為,妳真的是有喜歡的人

 而且,我又猜對了

 之前我就在猜想,猜想妳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沒錯,我又猜對了,而且是從妳狀態看出來的

 妳不會懂,當時的我,有多麼想問妳,為什麼我們不適合

 為什麼,我們到底哪裡不適合

 我對妳的關心,我對妳的呵護,我對妳付出的種種

 最後還是只能看著妳跟別人在一起

 不過,這也是我一開始喜歡妳,所猜測的結果

 我猜的就是,我會默默的喜歡妳,看著妳跟別人永遠快樂

 

 

1/15  最真的話

 £在今天,我終於發現了

 我發現了,妳狀態的意思

 妳之前的狀態,是妳好後悔

 妳後悔為什麼會跟他分手

 妳說後受不了了

 這個,我想大概是,妳很想再跟他在一起,對吧

 妳第二個狀態,是妳會想像他在妳身邊,他生氣,妳會難過,他難過,妳會安慰他,妳還會想念他

 這個,已經很明瞭了

 妳會想像,妳們之前在一起的種種快樂

 打到這裡,都沒錯吧

 其實我也會想像,妳在我身邊,我關心妳,我們很開心

 妳生氣,我也會難過

 妳難過,我也會去安慰妳,叫妳要開心一點

 而且我每天,都在想念妳,都很期待我們晚上的聊天

 但是,在今後,不可能了吧

 因為,妳討厭我,沒錯吧

 妳不想回我,是因為妳覺得我很煩

 沒錯,我現在的身份,是跟之前不一樣了

 我現在,是被拒絕的人,根本不應該這樣煩妳,沒錯吧

 妳要我堅強,我想了一整晚

 我決定,至少陪妳的時候,我要很快樂

 我會把不快樂都放在其他時間

 因為,妳想看見我開心,沒錯吧

 所以我選擇在陪妳的時候,要強顏歡笑

 可是,妳說的堅強,卻變成了逞強

 

 我要跟妳說,之前對不起

 對不起,我一只這樣煩妳

 我也要跟妳說,謝謝妳

 謝謝妳還肯陪我聊天

 如果明天,我密妳,還是這樣的話

 我在今後絕不會煩妳了

 絕對不會

 

1/17  真心的話

£妳知道嗎,在之前妳的狀態

 這一個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妳說妳想念他

 為什麼,妳之前不是跟我說,妳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嗎

 妳不是說他年齡太大了嗎,為什麼現在又

 但是,我懂,我真的都懂

 不願放棄的那份心,我也很深刻

 我也知道,我很爛,很遲鈍

 在妳不開心的時候,我無法讓妳笑

 在妳哭的時候,我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陪著妳難過

 我明明對妳都不瞭解,我卻想要跟妳在一起

 明明有感覺的只是我,我卻想要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妳會想到的永遠不會是我

 因為,我,不值得妳喜歡我

 因為,我,真的很爛

 每次打完文章,我總是會留下一滴眼淚

 這眼淚也是我最寂寞,最想念妳的眼淚

 

1/18   最真的話

£最近,我每天,每天都在想

 為什麼妳可以接受他,卻不能接受我

 為什麼妳可以對他有感覺,對我卻沒有

 這也是我想問妳的話,可是我問不出口

 我怕我問了,妳會不理我

 現在的我,真的只要跟妳聊天,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只要妳沒上線,我好怕,我真的好怕妳是對我隱藏

 沒跟妳聊天,我的心情會好不起來

 我會開始想之前的不愉快

 妳似乎已經變成我能開心的唯一

 妳昨天說,妳去看醫生,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妳說妳的腳踵起來了,可是今天妳又去打網球

 我會擔心,它會不會更嚴重

 妳不知道,我有多麼想打電話過去,問問妳腳會不會痛

 然而,隨著妳沒上線,我的心情,又越來越糟

 現在的我在想

 妳會流淚,妳會不捨,妳會想念

 這都代表著妳對之前的感情有都麼的放不下

 那麼,妳也應該懂,我為什麼不想忘記那一切吧

 我傷心,我流淚,我墮落,我想念

 這一切一切,妳都看不到

 我也告訴自己,做了那些,妳還是不可能對我動心

 即使我用一輩子來關心妳,我還是會換來一句話

 那就是,妳只想跟我做朋友

 可是,我還是想對妳好

 只要能看見妳展開笑容

 我會告訴自己,一切都值得,真的很值得 

 要不是我遇見妳,我不會知道我能那麼喜歡一個人

 要不是我遇見妳,我不知道我那麼想對一個人好

 我以為我對這一切,會後悔

 但是,我卻不會,一點也不會

 我唯一後悔的是,無法讓妳開心

 對這件事,我真的很後悔,真的

 

 

1/19  最真的話

£今天,我始終等不到妳上線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每一天,我都想跟聊天

 現在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起妳

 現在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起那些不開心

 我變得很習慣寂寞,但也很害怕寂寞

 面對妳對他用情這麼深,我該難過,還是該開心

 難過,是因為看著妳對他,我慢慢認知妳是如何看我

 開心,是因為妳真的是個好女孩,也是個傻女孩

 說妳傻,沒錯,妳真的很傻,因為他真的不值得妳對他用情這麼深

 最近,我也看了很多,一只等待女孩的男孩的故事

 但是,最後受傷的總是男孩

 我很想問,明明真正愛妳的人是我,但為什麼妳不瞭解

 看了那些,我開始問自己我會後悔嗎,我會後悔許下那承諾嗎

 我知道,我到最後,還是會跟那些男孩一樣

 但,我不會後悔,真的不會後悔

 因為看見妳,我就會告訴自己,一切都值得

 現在的我,在學習如何堅強

 我會告訴自己,現在還是有人在陪我的

 陪著我默默喜歡妳一輩子的是時間

 然而陪著我度過孤單的,則是寂寞

 

 

 

1/20   最真的話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妳很煩

 可是我卻無法為妳做些什麼

 我好自責,為什麼當妳不開心的時候,我無法讓妳好轉

 我也很清楚,妳的那句沒事,只是不想跟我講妳怎麼了

 妳煩悶的時候,我的心好痛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痛

 我很想打過去安慰妳,可是妳不會接,對吧

 而且現在能讓妳開心的,只有他

 我在怎麼做,妳都不會真正的一只開心去下去

 或許,我只能等妳心情好點,我們才能聊天

 可是妳不會懂,在自己最喜歡的人不開心的時候

 我卻無法讓他開心的那種痛,那種悶

 是多麼的難受,又是多麼的不捨

 

2/14     最真的話

£今天妳說,妳高中畢業會去日本,妳還說妳會住下來

 我想了很多,就是不想妳去日本

 因為,妳去了日本,那麼是不是意味著我見不到妳了

 也無法聽見妳的聲音,跟妳聊天,都沒辦法了

 我會說我想知道以後的想法

 那就是因為我想知道在未來的我,是不是像現在那麼喜歡妳

 如果是的話,那妳去了日本,我該怎麼辦呢

 我現在只是沒跟妳聊天,就會覺得少了什麼,怪怪的

 那妳去日本,我會變得怎麼樣

 說真的,最近妳給我的感覺,很奇妙

 或許是我胡思亂想,又或許是事實

 妳給我的感覺是,藉由我,來放棄他

 我知道我沒那個資格,可是如果可以,我願意幫妳

 不是因為我的嫉妒,而是我想看見妳笑

 看見妳真正的走出來,我是不知道那種痛是什麼感覺

 也不知道有多麼難以放棄

 但我知道,跟我經歷過的,差不多吧

 暗戀,單戀,曖昧,欺騙,失戀,暗戀,單戀

 這些都照順序,雖然前兩次我都在兩個月以內療傷好

 可是這次我所講的永遠,讓我忘不掉遇見妳之後的種種

 單戀,很苦,但我知道要放棄自己愛的人,更苦

 所以,藉由我,妳可以開心的忘記他,那我沒關係

 其實妳開心,都很值得,不是嗎

 

2/19     最真的話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也以為今年可以很不一樣

 不過,我錯了,徹底的錯了

 聽到妳之前好像有講,說會寫卡片給我

 妳不知道,我當時真的很開心

 可是,妳只是說說而已吧

 是阿,妳怎麼可能會寫卡片給我呢

 妳還肯跟我講生日快樂,我就該偷笑了

 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我不該期待妳會送我什麼

 那張小卡,我一只保留著

 小心翼翼的保留著

 因為,那是妳唯一送我的東西,沒錯吧

 我真的好傻,還以為今年會收到自己喜歡的人寫的生日卡片

 直到跟妳聊天的前面那些時間,我都一只這麼認為

 我買的盒子,恐怕只能裝妳送我的那個小卡片了

 恐怕,這樣的生日,會每一年都上演一次

 

3/14   最真的話

£今天,真的想不到會在一次的偶遇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跳的好快

 或許是有點久沒看到妳了

 而且,妳明明就在隔壁,但為什麼,我會覺得好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妳開心

 今天的聊天,也讓我覺得很驚訝

 但為什麼,我始終開心不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想與妳聊天

 但,我害怕會另妳感到煩,所以都一只不敢密妳

 最近我也問了兩個人,問我可不可以喜歡一個人很久,答案都是可以

 那妳呢,妳又是如何看我的

 還有,我真的很想看見妳真正的笑

 把不開心都告訴我,好嗎

 說出來,比悶著好,至少我能體會悶著的不開心

 最後,我想說,不管多久,都會有一個人真心喜歡妳

 不管多久,都會有一個人是最想看見妳笑的人

 我,很喜歡妳

 

 

4/6 最真的話

£今天妳的狀態,為什麼會讓我感到好痛

 妳到底怎麼了,妳也不願意跟我說

 我只是想替妳分擔一些,只是想做些什麼

 我只是想讓妳開心一點,只是不想看到妳煩悶的樣子

 可是妳的回答總是,沒事

 為什麼今天看到妳的回答,另我特別的沈重

 痛到不想動的感覺,誰有過

 痛到連力氣都沒了的感覺,誰有過

 為什麼妳總是給我期望之後,又讓我絕望

 這麼痛的感覺,在妳身上我感受到了無數次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已經,半年了,同時只剩下四年半

 

 

4/28  最真的話

£我們最近,都沒再聊天呢

 妳都沒有上線,就算有上,我也不敢密

 因為我會不知道要聊什麼,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無名的那個名叫等待的人,另我很介意

 因為他的名子,他的回覆

 除了我,還有人也在等妳嗎

 等待,我也問了很多人

 問他們說,如果妳很喜歡一個人,但他拒絕妳了,妳還會繼續喜歡他嗎

 他們都說不會,都說沒機會就要去找下一個

 對阿,會這樣想,就表示他們對愛的想法,跟我不一樣吧

 我,只是想看到妳開心,看到妳能夠幸福,看到妳的一切都很好

 我就很開心了,就算我這種開心,會帶著寂寞,會帶著痛處

 但我都不在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樣很值得

 

 我想跟妳說

 抱歉,再妳不開心的時候,我都沒辦法

 我明明是最想要看見妳開心的人

 但我卻沒辦法讓妳開心,只能默默的安慰

 什麼都不能做的我,也選擇了不煩妳

  

 有人可能會因為妳的開心,而感到開心

 有人可能會因為妳的難過,而感到悲傷

 有一個人,很想看見妳的心,再次微笑

 

 

 

 

5/29   最真的話

£最近,妳都沒什麼上線

 不知道是因為妳之前說的,很累

 或是,是我所想的那樣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有一種不安的情緒

 我知道,我每次都把事情想的很複雜

 我的思考回路總是比別人多,但都是負面的

 現在的我,總是會在別人面前耍幽默

 裝的一附很樂天,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我想要在妳面前,也能微笑

 我知道看到妳,我表面在笑

 但心裡卻在哭,為自己的懦弱而哭

 明明什麼都做不到,卻還是努力的想要讓妳開心

  看見妳不開心,看見妳難過的時候

    我總是會努力的叫妳開心一點,但我都知道這都沒用

 

 我知道,我只要像個傻子一樣的默默喜歡妳,默默守護妳,我就能很開心了

 我不是一直纏著妳,我只是想要做我想要做的事,做我認為的愛情

 我只是,很喜歡妳,如此而已

 

 

6/13  最真的話

£今天,我哭了

 看見一位跟我很像的人,我真的哭了

 我只是想對妳好而已,但我好怕造成妳的困擾

 我只是想看見妳開心而已,但我卻什麼都做不了

 這些情緒,把我壓的好痛,好累

 在今天把她們都化為寂寞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或許是第一次真正放感情去哭

 哭過之後,我也想了很多

 也明白了許多

 我或許想要繼續哭下去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在我心目中妳是最重要的

 

 8/28  最真的話

£我喜歡妳,已經快要一年了

 但最近,我的心情隨著時間,變的越來越差

 妳之前叫我要堅強,我都有努力去做

 在別人面前,我盡量表現的不在乎

 任何事情表現的很樂觀

 但為什麼,每次看見妳上線,我會有一種不安,害怕

 最近我悲傷的心情越來越多

 現在的我,很想問妳

 妳有沒有喜歡過我,只要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因為,我只想知道我這段單戀,會不會有一點回報

 

 為什麼,每次看著妳我都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遠

 為什麼,每次妳不開心我卻都無能為力

 為什麼,這些都讓我好痛,真的好痛

 如果,再問妳一次,答案還會是一樣的嗎

 

9/18    最真的話

 

£最近我們都沒什麼聊天,看見妳上線,我也不敢密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是這樣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的告白,如果我當初沒有告白

 現在的妳至少不會知道我喜歡妳,我可以默默的喜歡妳

 我,真的很後悔我的沒用,每次當我發現妳心情不是很好時

 我真的很想要努力的安慰妳,讓妳開心,但我卻做不到

 但,只有當初喜歡上妳,決定要喜歡妳一輩子,我決不後悔

 

 如果在不久之後,我要跟妳再次告白,妳的答案會是什麼呢

 我的勇氣,會不會被自卑給蓋過了呢

 第二次的機會,我真的好怕妳的答案

 因為如果妳拒絕了,我會逼的自己放棄妳,不能夠再煩妳

 為什麼看著妳的堅強,讓我覺得我好懦弱

 但最近,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

 我會做到妳跟我說的堅強,但我不會釋懷那些回憶

 即使他很傷也一樣,因為我要把這段感情全都記下來

 好在不久以後,即使是一個人也能在次想起那時的愛

 在次用100%的愛去想妳

 

 11/11  最真的話

£到11月為止,已經一年了呢

 這一年來,我必須承認一件事

 那就是我一直都處於不開心的狀態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無法笑

 什麼是釋懷,什麼是放手,我都不懂

 但若如果我懂,現在的我就會大不同吧

 現在這樣還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呢,我沒有把握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執著,第一次這麼喜歡

 我會想,我是喜歡線上的妳,還是現實的妳

 我不敢確定,畢竟我們很少見面吧

 最近這樣,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很想問,但答案又是誰給

 

 我會努力,我會堅強,一直下去。

 

 

12/20   最真的話

£我的資格在哪裡,好又在哪裡

 學不會忘卻的我,讓回憶一次次的回到

 這樣的我可以理解之前的妳,甚至未來

 在我自己認為的愛,在別人眼裡會是什麼

 會是不想放棄,還是死纏爛打

 當初我是否選擇默默的愛,現在的妳會更好

 我不會往正面想,我怕我在一次嘗到失望

 現在的妳讓我感覺有點難過,但我能做什麼

 明明想看的是你的笑,但面對這樣我又能做什麼

 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己,正因清楚所以選擇沉默

 

 我不討厭自己

 但對於自己,真的很失望

 

 

 

 12/25  最真的話

£妳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很想哭,但我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都知道,這是理所當然

 我沒有傷心,因為我從來沒有開心過

 至少在我接受之後,都沒有

 但我的心還是痛,最悲的心,最傷的痛

 在我最喜歡妳的時候,妳將這句話說了出口

 這句話的傷,對妳來講是顆石頭,放下的石頭

 但對我來講,是一道傷,無法抹滅的傷

 原來都是我在自作多情,自以為的世界

 我的狀態,妳看不出來,很正常

 我會哈哈哈,是為了掩蓋,掩蓋自己的心情

 我想也是,我都猜不透的妳,又怎麼能看的到我

 我只是妳在生命中一個朋友,至少妳眼裡是這樣

 為什麼每次妳總是給我一絲絲希望,之後又將我推入深淵

 我也是人,喜歡的妳我當然很在乎

 我終於懂了,懂了我自己的傻

 因為即使很傷,我都想喜歡妳

 因為就算是默默看著,我都滿足

 答案已經很明顯,等待的我也有了終點

 或許妳是顧慮到我,但我明白了

 在今天,在今後,我選擇默默

 即使可能消失了那種感覺,但喜歡妳的那份心

 我會永遠守住,謝謝妳讓我喜歡妳

 掛著永不放棄的我,卻成了最傷的承諾

 破碎的我,該如何拼回

 當初是妳陪著我,才能讓我轉移注意

 但,這次真的,沒辦法了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我早該預料到,預料到可能會有這一天

 我很想當著面跟妳說

 抱歉,那個承諾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夠實現

 因為現在的我們,讓我不敢想像未來

 我所守的承諾,我很想實現,但一個人,好難

 

 為什麼,經過一年的傷,這麼痛

 

 

2/19  最真的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想要開心一點

 就算很難過我都想要開心

 但今天,可能沒辦法了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不可能開心的一天

 妳最近都還好吧,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畢竟我們這麼久沒聊天了

 妳要一直開心喔,不管發生什麼事

 

3/26 最真的話

£今天,真的很難得我們同一天放假

 但我卻不知道該聊什麼,該說什麼

 今天問的問題,以及之前的問題

 有一些妳都會說沒有,沒事

 或許是真的沒事,又或許不太方便

 但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跟妳說一句話

 別這樣,我只是想更瞭解妳

 是阿,我真的只是想更瞭解妳

 認識妳,喜歡你到現在的我

 就連妳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但最近我感受到了自己變的更喜歡妳,更想妳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如果妳也喜歡我該有多好

 跟妳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3/31  最真的愛

£今天的狀態,其實是與妳有關的

 它之所以是抱歉,原因是我很笨

 每次的交流我總是不發一語,我好笨

 老實說這一年來我有想過乾脆放棄好了

 因為我真的好累,我的壓力也一天天在累積

 這樣在以前的我可能會滿臉憂愁,狀態也是亂七八糟

 但我只是笑著,笑著過生活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想讓別人知道我很好

 但我其實知道,懂我的也知道,我並不好

 我常常會問妳最近過的還好吧

 但妳總是沒有回應,我會想說是不是在忙或是睡了

 但我常常會想說,是不是不想理我了

 今天妳說妳跟妳前男友復合了,我很想問,為什麼?

 但我沒有,我只是回應了,摁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說,妳常常這樣

 所以我懂,我不會逼問

 我會問是什麼時的事,那是因為我很早就預料到了

 妳或許會想,我都不知道的事你會知道?

 但我預料的不是妳會與他複合,而是妳會再讓我痛一次

 妳告訴我要去尋找別的人,但我想妳應該知道我的答案

 從今天起,我不會去煩妳,我只會默默的想妳,因為我不想造成妳的困擾

 還有我想說,謝謝妳讓我明白妳不愛我

 謝謝妳讓我明白我還愛妳,深深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soul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